那时手机才刚开始有蓝牙功能。
一好友喜欢我手机上的一首歌曲,要我传给她。
把蓝牙打开了,就要开始传了,好友突然将手机拿走,将两部手机并列放好。
问她在干什么,她回答:传歌啊,不然失败了怎么办。
感情姐们你把这当红外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