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哥们开摩托车回家,路上下小雨刮大风,那哥们说:“好像很冷啊。”
我说:“你觉得而已,入秋天气冷不到哪去的。”
车又继续开,不久乌云密布,哥们又说:“好像就要下大雨了哦。”
我说“你觉得而已,刮大风是不会下大雨的。”
车再开,见加油站,哥们说:“我的车好像打备用很久了,要加油。”
我接着说:“你觉得而已,听车声就知道大把油啦!”
结果,两潇洒哥冒着倾盘大雨推着车抖着走回家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