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第一次跟邻居小孩去海边玩去到都会捡那些海贝我捡了一个别人吃过的花甲,觉得挺好看往旁边垃圾桶一看还装了满桶我就拿袋子装起来然后拿回家给我姐姐看,我姐看了一眼,拿过一只闻闻对我说这海贝真香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