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就要去吃肯德基了。
好紧张啊!
到底贵不贵呀?怎么能装成是经常吃的样子?能跷二郎腿么?里面有厕所没?我怕太紧张想上厕所怎么办?两个人吃不会要上千块吧?吃不完能打包吗?点什么菜才显得有身份些?菜单不会是英文的吧?看不懂就丢人了,我好紧张啊,帮帮我好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