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有个同学,满口方言有一次在走廊里把路人甲撞倒,这厮开口来了一句:“没死吧?(没事吧?)”
路人甲那个迷茫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