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和同学几个玩穿越火线救世主模式,有一局变成了救世主,于是高兴的打字:我是猪(想打我是救世主的)。
打完抬头一看发现打错字了,同学那个爆笑啊,囧。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