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里有电梯可乘,一次和同学坐电梯,同乘的还有几个不认识的人。
我要从二楼到四楼,时间上是很快就到的,当电梯门开的时候,我玩着手机低着头一股脑的冲出去了,我听见同学在后面叫我,"喂,这是三楼!
"
我当时脸绿了,不顾同学叫我,走得更急,同学不明,只得跟着我一起出了电梯,并问我原因。
我瞥了他一眼,无语地说:"你难道让我再进电梯,光明正大的说我刚刚下错电梯了?"
oh,my佛祖,我实在丢不起这个人!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