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做梦梦到我在杀猪,于是第二天去上班,经理叫我我没反应,经理就说“昨天晚上梦到那个女孩子了?到现在还没醒呢?”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说了一句“是啊”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说“不对啊!
我昨晚梦到的是猪啊”
搞的全公司人大笑。
心想。
“这下吧人丢大了"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