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不知是没睡醒还是脑袋缺了根筋,刷牙的时候我很自然的把洗面奶挤了上去,然后就开刷。
越刷发现味道越不对劲,心里就一直琢磨,难道是水质有问题了?还是牙膏变质了?不对,昨天还好好的呀!
实在受不了把嘴冲干净,然后洗脸然后就发现自己刚才用了洗面奶刷牙那一刻心寒呀悲催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