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了,复读的同学打来了电话。
我:“考的怎么样?”
同学:“还好,应该能上一本。”
我:“这下好了,你现在在学校吗?”
同学:“没,我在网吧。”
我:“呵呵,终于轻松了,没事你就和室友玩吧。”
同学:“告诉我网站。”
我:“额,什么?(先没听清楚)以前班qq群?”
同学:“yy网站,别装,快告诉我。”
我:“这、这、这”
心中无限感慨,被高考瞥荒了的孩子,礼行打电话来就是问我这个!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