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镇十字路口新装了一红绿灯,没有摄像头,小镇嘛,政府自己也不当回事,红灯绿灯照常过,此为背景
县委有次来镇里观察,镇里派车带路,路过红绿灯,正好红灯,明显看到镇里的车犹豫了下,过吧!
不好,领导要带好头,县委在后面看着呢。
不过吧!
浪费时间,关系这是不是gc,gc的是镇里和县委的车停在那等红灯,别的车看都没看一眼,穿流而过,只剩领导们凌乱啦!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