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偷瓜经历:
第一次偷瓜没被人抓,心情激动;第二次偷瓜没被人抓,心头窃喜;第三次偷瓜没被人抓,心里高兴;第四次偷瓜没被人抓,哭了——被狗咬了。
甲:“你怎么这么笨呀,偷瓜的时候还大喊大叫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在偷瓜似的,害得我们也被抓。”
乙:“假如你们在偷瓜时看到一条大蛇在你脚上溜过,你不会吓得大喊大叫吗?”
甲:“我才不叫呢,我会逃。”
瓜地主人:“你家不是种了瓜吗,怎么还到我家地里来偷?”
窃瓜者:“家瓜没有野瓜香。”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