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高跟鞋刚到先生的鼻尖,相对矮一截,儿子老问为什么呢?
有天我们三人外出儿子又问道身高问题,‘说我为啥老穿高跟鞋,俺就答曰说:因为妈妈海拔有限,儿子紧跟又问,为啥呢?
俺回曰,因为妈妈(孩童时胖)幼时光横向发展啦!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