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的时候有一次睡觉刚要眯着就拉铃上课了
因为学习不好老师也不太管我,没办法啊迷迷糊糊的,趁老师还没来在眯一会吧
谁知还没等一会老师来了用手比了比嘘的姿势说:小点声
然后说起立,然后我迷迷糊糊的也起立了
老师说:你没睡啊?
我尴尬死了要。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