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老乡,也是内蒙赤峰的,高中毕业后,到了河北一所学校读专科,由于刚到是算是新同学,他们班上有个规距,每个新同学都要做自己我介绍,虽然班上只有十几个人,但是内心依然紧张,不过还是硬着头皮站在讲台上,然后开始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来自内蒙,我叫赤峰”
最后发现自己的名字不见了,于是补充:“我的名字是xxx”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