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有个规矩,一开饭就敲钟。
你还别不信,那口钟可是进口地,不是谁都能敲响地。
敲之前,是要先输入密码地。
这天敲钟员病例,临时把我派去敲钟例。
我是读书地,没吃饭怎么会有力气敲钟例,啊!
钟敲不响,这饭杂就吃着不香例,啊!
原来是没有做汤,好办,打开冷水管,凑合着多喝他几大碗,不就开胃了,是不!
正说着呢!
食堂外已经聚满了人在那闹腾:“都几点了,杂还不敲钟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