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八楼(没电梯),每次出门前总会回头确定一下有没有忘记带东西,因为经常到了一楼才想起忘记带手机或者钱包。
有一次还像往常一样,出门前回头确认一下,然后满意的走出了,在关上门的那一刻,我瞬间石化:忘记带钥匙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章节目录下一页
温馨提示:按 回车[Enter]键 返回书目,按 ←键 返回上一页, 按 →键 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